布丁味的薯片

魔幻战记 1.天依与阿绫的相遇

#首次写V家同人文,希望大家喜欢。
#ooc预警,小刀预警。
     熊熊的火焰,将周围的一切尽数吞噬。滚滚浓烟在空气中弥漫,令人窒息。黝黑的夜空被火光照亮,染上死亡的色彩。洛天依跟着父母和哥哥没命的向前跑。忽然一个黑影向洛天依冲了过来。就在千钧一发之际,洛天依的父母挡在她身前,接下致命一击。在一片血光中,父母缓缓倒下。

    “爸爸!妈妈!”洛天依呼喊着,纵身坐在床上,浑身被冷汗浸透。“天依,你又做噩梦了吗?”乐正绫听到洛天依的声音,焦急的跑过来询问。洛天依轻声喘着气。她看向乐正绫,又看向被她吵醒的言和,这才慢慢放松下来。“嗯,不过已经没事了。抱歉,让你担心了,阿绫。”“不用跟我道歉,你没事就好。好好休息吧,时间还早。”乐正绫回应后,转身对言和说:“你也睡吧,已经没有事了。”乐正绫待她们躺下后,便出去锻练了。

      洛天依躺下后却再没有了睡意。自己还真是给大家添麻烦。明明之前已经基本不做噩梦了。为什么住宿舍之后,反而做噩梦的次数变多了?回想着梦里的情景,洛天依喃喃自语:“如果那一切都只是一场梦,该有多好。”洛天依闭上眼睛,回忆起过去。

      那场灾变后,洛家只剩下了洛天依一个人。洛天依终日流浪在街头,无依无靠。人们把那场灾变怪罪到洛天依的头上, 说她是灾星。可,洛天依根本就没有错。或许人们知道老天爷没有错。,只是想找一个发泄的对象。毕竟,他们觉得没有人会在乎一个孤儿。

     每天洛天依都会遭到非人的虐待。打骂、扔东西砸她、拿水泼她,对洛天依而言已经是家常便饭。但人们并不满足于此,开始把洛天依绑起来,放火烧她。但洛天依的身体很特殊。被火烧过不会留下疤痕,更不会受伤。但火烧时,剧烈的疼痛是真实存在的。不过人们根本不会在意到洛天依是否会痛,只知道火无法伤害到她。因此又给洛天依扣上了“怪物”的帽子,对她的欺凌更是变本加厉。这样日子持续了很久。直到,乐正绫的出现,才改变了洛天依的命运。

      那天洛天依捡完破烂回来后,看见自己的家正被一群小孩破坏。她厉声制止后,那群小孩直接对着她拳打脚踢。边打还边说:“我们拆你房子怎么了?!你一个怪物,就不配生活在这里!”见洛天依还在躲,为首的小孩吩咐两个小孩把她绑住,他则是变出一团火向洛天依走去。他见洛天依在害怕地挣扎,不满的喊道:“怕什么!你又不会被火伤到!而且,只有火焰才能把你这个怪物给净化你知不知道!”洛天依听后放弃了挣扎,无力地接受命运。

    “住手!你们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一个女孩子的声音已经在她面前响起。洛天依睁开眼,看见一个和她年纪相仿的女孩挡在她身前。“我们只是在惩罚一个怪物。难道这也妨碍到你了,乐正绫大小姐?”“什么怪物,这明明是一个普通的小女孩。你们要是再欺负她,我就让你们好看!”“我说乐正绫大小姐,你们是管一个没人要的孤儿做什么?她能给你什么好处?!”“谁说的!从今天起,她就是我的人!谁要再敢碰她一下,就是跟我作对!”那几个男孩子听后咬咬牙走了。谁敢跟乐正绫做对?乐正家的势力可不是盖的。

     “你就是洛天依吧。我叫乐正绫,是乐正家的。你愿意跟我一起走吗?”“不,不了。你能帮助我,天依已经很感激了。但是天依不能跟你走。天依在你身边,会害了你的。”“为什么?”“因为天依是灾星。”“你不是。”洛天依愣了下,没有反应过来。乐正绫见他没有回应,又说了一遍:“你不是灾星,你只是一个和我一样普通的女生。不要相信那些人的话,他们那都是为了欺负你找的借口。”乐正绫再次伸出手,向洛天依发出邀请:“你愿意跟我走吗?”

       那是洛天依第一次听到有人对她说她和别人一样,第一次,从别人身上感到善意。洛天依犹豫着,问:“可天依有什么资格跟你走?”“凭我对你的好感。”乐正绫微笑着握住洛天依的手,继续说:“我很喜欢你呢!跟我一起住,好吗?”“原来,就算是我这样糟糕的人,也会有人愿意喜欢。”洛天依看着乐正绫阳光般的笑容,不再犹豫,感动地答应道:“好,谢谢你。”

       洛天依觉得自己在握住乐正绫的手时,仿佛看到了乐正绫背后的天使的翅膀。

     “天依,起床了。再不起来就要迟到了。”乐正绫的声音把洛天依从回忆中拉回现实。她揉了揉眼睛,坐起身。忽然听到言和在那说:“天依,你今天是最后一个起床的。所以,你要负责我们今天的饮料哦。”“原来已经这么晚了。”洛天依看向乐正绫,笑了笑。下床后,洛天依忍不住抱住了乐正绫。“天依,你这是怎么了?”“阿绫,你别动,让我抱你一会。”

       言和看着她俩,无奈的说:“虽然我知道现在说这话很煞风景,但我还是要说。如果现在再不走的话,真的就要迟到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