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味的薯片

【全员向】庄园面临的危机——序章

#全员向,含cp,之后每章会说明包含的cp。本章cp为园医。
#因为有简介的缘故,正文内容不算长,还请原谅。
#下面为简介。
#山羊人简介:山羊人是一种半人半羊的怪物。他们长着羊头羊腿,却有着人类的身躯和手。他们是直立行走,速度极快,没有人能追上他们,更没有人能逃脱他们。主要靠吃生肉为生。他们可以变换成见过的人的样子,也可以通过模拟人的说话声音,从而让自己也能够说话。攻击性极强,嗜血成性。
个人私设:经过改造,加强了山羊人的学习能力。同时,也提高了山羊人的智商。让他们无论学习什么东西都能飞快学会。可以复制被抓的人的记忆,了解这个人的性格、生活习惯和周围人的信息,以便让自己能够更好地扮作这个人。强化了说话的能力,让他们可以自由说话。还可以复制所抓之人的能力,让自己的伪装更加天衣无缝。降低了他们嗜血成性的缺点,让他们可以更好地隐藏,并有计划地追捕猎物。

      傍晚,艾米丽帮艾玛一起在红教堂,寻找艾玛丢失的娃娃。就在两人分头去找的时候,艾玛突然被一个人拽进地下室。“我找到了!艾玛,你快过来!”艾米丽在废墟里拿着娃娃喊到。但艾玛并没有回应。这太奇怪了,按理说艾玛是不可能听不见的。艾米丽有些担心艾玛,别又呼喊了一次。艾玛这才回应了一声,匆匆跑了过来。“艾玛,你怎么才回应?是不是出什么事了?”“没事,刚才不小心摔了一跤。”“啊,没事吧。快,快给我看一下。”“没事的。你看,我这不是好好的。”艾米丽见艾玛没有什么异常,变放下心来,说:“你的娃娃找到了,我们一起回去吧。”“好。”艾玛答应后,跟在艾米丽身旁。但在艾米丽没有注意的时候,艾玛露出了狞笑。

       没错,现在的艾玛被调包了。那个变成艾玛的人是谁?他从哪来?为什么要抓走艾玛?这一切,都要从下午发生的事说起。

       这天下午,庄园主趁幻默(作者笔名)走出实验室后,无视她“不准进实验室”的警告,解开锁,偷偷钻进实验室。半个月过去了,也不跟别人说一下她在做什么研究,庄园主的好奇心肯定被勾起来了啊。他四下打量着实验室。实验室里可真暗,几乎看不到一丝光。真不知道幻默是怎么在这里面做研究的。无意中,庄园主踩到了一滩液体打滑,手按到了一个按钮。紧接着,几个黑影窜出了实验室。庄园主追出去,却发现那几个黑影已经不知去向。他知道自己闯祸了,便立刻离开实验室并关好门。装作一切都没有发生过的样子。但他不知道,自己放出了一群危险指数的怪物。

        庄园主见幻默回来了,赶紧装作看书的样子。幻默并没有看他,直接走进了实验室。“什么情况?!”幻默惊呼道。随后,冲出实验室,怒气冲冲地质问庄园主:“傻瓜庄园主,你是不是进我实验室了!”“没……没有。”庄园主听到幻默几乎肯定的语气后,心虚地回答道。幻默听后更生气了,怒喊道:“那为什么我用来关押山羊人的笼子开了?!”庄园主抓住一个关键词,转移话题:“山羊人?那不是只存在都市穿说里的怪物吗?”幻默白了他一眼:“谁跟你说的?要是不存在,我从哪抓来的这六个山羊人。这六个山羊人可是我半个月前,连命都差点丢掉,好不容易才抓回来的。我本来想改造他们成为监管者的。现在改造计划才进行一半,你却给我把他们弄丢了?!你要怎么补偿我!”

      幻默越说越激动,整个人都贴在庄园主脸上了。庄园主往后退了退,震惊地说:“你,你一个人,抓住了六个山羊人?!”“是啊,我带了大量大剂量的安眠药和电击枪之类的道具,花了三天三夜的功夫才抓到他们。”幻默轻描淡写地讲述着,仿佛在说一件无关紧要的事。“怪不得她那天回来,浑身都是伤。”庄园主顿时觉得,眼前的这个人是何等的可怕。“以后绝对不能惹她,否则小命不保。”庄园主在心里说道。

      “对了,山羊人现在应该都跑进庄园里了吧。”“啊,是的。要不要去把他们抓回来?”幻默听后,刚准备同意,但突然心生一念,笑了笑说:“不必了,我正好想看一下改造有没有效果,就让求生者和监管者他们帮我测试一下好了。”庄园主瞬间被她说话时释放出的气场给吓住了。真不明白这人明明长着一张人畜无害的脸,为什么做出来的事都那么恐怖。“那我现在就去贴一张告示。”“不,现在不要贴,明天再贴。”“为什么?”“因为明天的话,山羊人应该,就全部混进求生者和监管者里面了。”幻默说完,冷笑了几声。

         庄园主看着她,自觉的周身被寒气包裹。“搞科研的还真是可怕。”庄园主在心里感慨道。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