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味的薯片

第五美食之万圣派对

  #终于赶上万圣节的末班车了。

  #会有后续的(应该吧……)

  #祝大家万圣节快乐。好看的话记得给小心心。[觉得好看却没给心的话,晚上克利切就会去你家,偷光你家所有的糖。(bushi)]

      令人期待已久的万圣节终于到了!大家纷纷换上了准备许久的衣服。当然,这些服装都出自瓦尔莱塔之手。为了这些衣服,瓦尔莱塔把自己给关在房间里好一段时间。“那些日还真是有些累。”瓦尔莱塔在心里说道。但看大家对衣服都那么满意,她便觉得这段时间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艾米丽穿着女巫的衣服,拿着扫帚,缓缓地走入大厅,身边还跟着打扮成黑猫的艾玛。“艾玛,你怎么想到打扮成黑猫了?”“因为艾米丽是女巫啊!女巫身边,不是都有一只陪伴着她的黑猫吗?!”艾玛开心地笑着,边说边转了个圈。“你想得还挺周到。不过一开始,我还以为你会和杰克穿配套的服装呢。”“哎,别提了。杰克一直没有告诉我他要扮成谁,还让瓦尔莱塔帮他保密。所以我别扮成黑猫了。”

         话音未落,一阵风刮过,让两人顿时打了个寒颤。已化身为吸血鬼的杰克走到二人面前,行了个礼,礼貌的问候:“晚上好,两位美丽的小姐。请问,我可以加入你们的谈话吗?”艾玛和艾米丽愣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连连点头答应。“杰克,这就是你不告诉我你准备的是什么服装的理由吗?”“因为我想给你一个惊喜。怎么样,还满意吗?!”“还不错,原谅你啦。”“那么。”杰克说着,变出一朵玫瑰花递给艾玛,接着询问道:“这位小姐,愿意与我一起共进晚餐吗?”艾玛接过玫瑰,笑着说:“这是我的荣幸,吸血鬼先生。只要你说的晚餐,不是我就可以。”“当然不是。在没有经过当事人同意的情况下,我是不会随意吸人血的。更何况是像你这样可爱的小姐呢?!”“既然这样,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很高兴你能接受我的邀请。那现在,就请你随我一起前往餐厅吧。”艾玛微笑着,将手递给杰克。

        艾米丽看着两人离开,满头的黑线。自己不但被遗忘了,而且还被塞了一嘴的狗粮。艾米丽只觉得心累。边走向餐厅,边感叹这世道不给单身狗活路。

         此时餐厅里人早已到齐,整个餐厅热闹非凡。有换装的也有没换装的。克利切扮作飞天怪盗,如同影子一般穿梭在餐厅中。很快,餐厅里就充斥着此起彼伏的惊呼声。“妾身的面具呢?!”“我的水晶球呢?!”“我的遥控器呢?!”“……”克利切站在远处,看着自己引起的骚乱,得意的笑着。突然一副手铐拷在他的手上。克利切吓了一跳,一转头就看见扮作特警的瑟维,边笑边把另一半手铐拷在自己手上。“喂,老神棍,你干什么!快放开克利切!”“偷东西是要受到制裁的,所以我是不会放开你的。”“你是故意的吧,为什么克利切扮成怪盗你就扮成警察啊?!”“因为只有警察能抓住怪盗。而克利切只能被我抓住。”说着,瑟维向克利切凑近了一些,接着说:“作为惩罚,我要把你拘留在我身边,一辈子。”他说话是呼出的气息划过克利切的面庞,克利切的一下子红了。

           “呦吼,我闻到了犯罪的气息。”两人闻声抬头,看见玛尔塔和奈布从天而降,落到他们面前。玛尔塔看着眼前的情景一惊,有些尴尬地说:“我是不是……来的不是时候。”克利切一听这话,一把推开瑟维。一时间双方面面相觑,陷入了沉默。过了好一会瑟维才开口道:“你们这是……”“哦,我们是雌雄双侠,专门制裁罪犯的。不过现在看来,已经不需要我们了。那,”玛尔塔迅速从克利切手里拿过袋子,接着说:“这个袋子里的东西,就由我来替你归还给大家吧。不用谢我,再见。”说完,玛尔塔带着奈布消失在两人面前。“玛尔塔换了服装后,连性格都变了呢。”瑟维在心里说着,转身去安抚炸毛的克利切。

         玛尔塔提着袋子落到餐厅门口,大声呼喊:“大家,我们把东西给你们找回来了!”本来还有些慌乱的各位,闻声都围了过来,拿走属于自己的物品。“玛尔塔、奈布,你们从哪里找会来的?”特蕾西询问道。“哦,从克利切那里拿回来的。”还没等玛尔塔开口,奈布就率先开口,耿直的说出罪魁祸首。“是吗?正好,我房间里还缺一个挂饰,要不就把克利切裹成茧挂在那吧。”瓦尔莱塔冷笑着说。“冷静,瓦尔莱塔。”特蕾西和玛尔塔同时开口劝阻。两人有些尴尬地看着对方,笑了笑。玛尔塔咳嗽了一声,继续说:“我觉得克利切也没有做什么过分的事情啊。毕竟万圣节,就是要有些恶作剧才好玩嘛。”

         大家都没有见过玛尔塔这样说过话,都有些毛骨悚然。威廉忍不住问奈布:“玛尔塔今天是什么刺激了吗?”奈布不在乎地说:“没事,她只是换了件衣服而已。”听到这话威廉顿时满头黑线。还有这种操作?受教了。待大家散去后,玛尔塔跟奈布说道:“奈布,下次还是委婉一点比较好。”“嗯,好”“那走吧,去拿糖果。”奈布看着一下跃到餐桌旁边的玛尔塔,有些无奈地笑了笑。没办法,自己的媳妇自己宠着。

          身着女仆装的幸运儿现在正站在无人的角落。不过现在的女仆装,可是经过改动了。幸运儿拜托瓦尔莱塔在裙子上点缀几朵蔷薇,并顺便做一个带有蔷薇和恶魔翅膀的头饰,和一副黑色的手套。(瓦尔莱塔:这也算顺便?!)他站在那,见四下无人,便手握一把剑柄被漆成紫色的剑,说着有些中二的话:“主人,愿意和我签订契约吗?签订契约后,我就会保护你一辈子哦。”本以为没有人看见,结果他一抬头,便看见一块写字板在他面前。上面写着“愿意”。班恩站在板子后面,正笑着看着他。被男朋友看见自己中二的样子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很可爱呢。”班恩在板子上写到,“不过你陪我一辈子可以,保护这么危险的事,就有我来做吧。”幸运儿的脸红的更厉害了,不知道是因为害羞还是被暖到了。

          化身占星师的瓦尔莱塔正拿着水晶球,给特蕾西占卜她的运势。浑身血迹的裘克,拿着一把同样血迹斑斑的电锯,和扮成骑士的威廉切磋。打扮成巫女的美智子,正给扮成座敷童子唱歌。淘气的范无咎不停地捉弄着谢必安,得手后就发出如孩童一般的笑声。谢必安只是宠溺地看着他,没有一句责怪的话。菲欧娜利用法术做了一个漂浮在空中的南瓜灯。本想叫哈斯塔过来看时却发现正在一旁,把她刚刻好的南瓜灯烤着吃。

           就在打架沉浸在热闹中的时候,夜莺从窗外飞进来,留下一封信在窗边便匆匆离去。不知道心里说的,会是什么样的事情。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