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味的薯片

第五美食之光棍节的狗粮

#最近事情太多,所以文被耽搁了,对不起。

#本篇有冷门CP登场,不喜勿喷

#本篇为艾米丽视角,跟着艾米丽一起享受这份迟来的狗粮吧。

(ps:本篇有些沙雕,食用时请注意。)

      “唉!”艾米丽叹了口气,有些心烦。本来想利用游戏来打发今天一整天的时间,结果庄园主突然手一挥,给放了一天假。情侣们是开心了,可艾米丽却难受的要命。作为庄园资深单身狗,艾米丽现在的心情可想而知。好在一大早杰克就向庄园主借了门禁卡,带着艾玛出去了。不然,艾米丽估计今天就会被他们俩的狗粮给撑到爆。她不明白为什么就连光棍节也被情侣们过成情人节?!这世上还有没有给单身狗过的节日了?!越这样想越郁闷,于是艾米丽决定出门在庄园里转转,找别的单身人士一起聚一聚。结果这一举动,导致了她悲惨一天的开始。

        刚出门,艾米丽就被一颗巨型闪光弹给照的眼睛疼。艾米丽顿时就后悔为什不拿副墨镜再出门。“克利切,愿意跟我一起去月亮河公园吗?”说着瑟维变出一束玫瑰花递给克利切。克利切看都没看扭过头,生气地说:“克利切才不去呢!昨晚的账还没有跟你算完,你现在别想来讨好克利切!”“昨晚的账?”艾米丽边说边想起了昨晚的事,不禁觉得一口老血涌上喉咙——昨天晚上,艾米丽快要睡着的时候,突然被隔壁的声音给吵醒了。艾米丽迷迷糊糊地睁开眼,有些奇怪。随后,她听见一阵子不可描述的声音穿了过来。艾米丽先是一愣,然后想起来隔壁住的是克里切。一瞬间她觉得满头落满了黑线。

        想到这,艾米丽只觉得头痛。光棍节前夜就给她送来这么大一包狗粮,除了一句“谢谢你”她也想不到别的词了。忽然,艾米丽看见瑟维凑在克利切耳边说了些什么。克利切听后明显对他话里的内容很感兴趣,但他嘴上还是不肯让步:“先说好,克利切还没有原谅你,只是想跟你去看看那所谓的‘惊喜’。”“是,我知道。所以现在,跟我走吧。”说完瑟维拉着克利切的手,高兴地向前走。不过两个人似乎全程都没有注意到艾米丽的存在。“果然,恋爱中的人说话做事经常旁若无人。” 艾米丽感慨道。

       “话说,薇拉现在应该还在房间吧。我去找她好了。”艾米丽说完便向薇拉的房间走去。毕竟这种时候,只有同样是单身的朋友才能互相理解对方。可还没等艾米丽走到薇拉的房间,就远远看见薇拉提着一个蛋糕站在凯文的房间前面。在三生清澈敲门声后,凯文从房间里走了出来。“原来是薇拉小姐。下午好啊,请问你找我有什么事吗?”薇拉没有立刻回答,只是将手中的蛋糕递到凯文面前。“这是?”“道谢的礼物。那个……谢谢你在上次的游戏里救了我。”说完这句话的时候,薇拉的脸已经红的要滴出血了。“没什么,举手之劳罢了。毕竟,我可不会置美丽的小姐于危险之中。”凯文边说边接过蛋糕,然后向薇拉伸出手,发出邀请:“那么这位美丽的小姐,愿意和我一起喝一杯茶吗?”薇拉听后,慌忙摆手拒绝道:“不,不用了,你别想多,我就是来道个谢的,我对你没有感觉。”说完,薇拉掉头就跑。凯文看她离去的样子,笑了笑,转身回到房间。

         因为薇拉是低头跑的,所以一下子和艾米丽撞了个满怀。“抱歉,艾米丽。额……你刚才是不是全都看见了?”“是的。”一瞬间,气氛尴尬到了极点。“我……他……那个,你别误会,我和凯文只是朋友。”薇拉慌乱地解释着。但是却给艾米丽一种“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意思。“嗯 是,我明白的。我先走了,再见。”艾米丽干笑着说完,转身头也不回地就走了。就这生米快要煮成熟饭的进度,她就是想不信也难啊。说好一起单身的,为什么你却现找了男朋友?!

       “哎呀,差点给忘了!瓦尔莱塔昨天向我借一些纱布的。我现在要赶快送过去才行。”艾米丽一拍脑袋,立刻转身跑回房间,取了些纱布,快步向监管者宿舍走去。

          路过餐厅的时候,艾米丽看见库特正和玛格丽莎坐在那喝下午茶。“库特,再给我讲一个你的冒险故事吧。”玛格丽莎请求道。库特能够自由自在地去这么多地方冒险,这一点她很是羡慕呢。“那我就讲一下我的西伯利亚经理的事情吧!那年我到西伯利亚的时候,已经入冬了。当时西伯利亚用‘极寒之地’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抱歉,我先喝口水。”库特看着玛格丽莎专注的表情,有些不好意思地暂停了现在的话题,端起桌上的咖啡杯朝嘴里灌了一口咖啡。有一滴咖啡挂在了他的嘴角处。玛格丽莎见了抽出一张纸边擦边说:“别动,你嘴角沾上咖啡了,我帮你把它擦干净。”“啊?谢,谢谢。”库特的脸有些红了。玛格丽莎见他脸红了,才发现自己靠的有些太近了。她的脸也一下子红了,快速擦完后便立刻做了回去,低着头不说话。艾米丽这时候很兴庆自己这次有戴着墨镜,不然眼睛又要为闪瞎一次了。

       “瓦尔莱塔,你在吗?我来给你送纱布了。”艾米丽边敲门边问。但她没想到瓦尔莱塔的门并没有上锁,经她这么一敲门顺势被推开来了。艾米丽看着屋内的两人,屋内的两人也看着艾米丽。“嗨,艾米丽,你也来找瓦尔莱塔啊?”特蕾西率先开口,打破了僵局。“是啊,昨天瓦尔莱塔向我借一些纱布,我现在给她送过来了。话说,你们今天不打算出去转转吗?”“出去做什么,我就是来给瓦尔莱塔检查义肢的。”“可真是你这个月以来,第五次给瓦尔莱塔检查义肢了。”“啊?是吗?哈哈……”特蕾西傻笑着,掩饰自己的心虚。艾米丽没再说话,将几卷纱布放在桌上,转身边走边说:“东西我放那了。你们好好约会,我就不打扰了。再见!”说完,艾米丽关上了门。

          站在走廊上,艾米丽觉得她现在很崩溃。她发誓,以后的光棍节一定要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一整天,无论什么事都不会踏出房门哪怕一步!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