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味的薯片

第五美食之恐怖寻宝记(上)

#本篇为《万圣派对》的后续,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发的似乎有些晚了,还请大家不要介意。

#喜欢的话,记得把小红心和小蓝手给点亮哦。

      “咦?桌子上什么时候多了一封信?”特蕾西指着桌上不知何时出现的信封,有些奇怪的问。大家闻声都围了过来,好奇地看向特蕾西手中的信封。

        就在信封被打开的一瞬间,一颗光球从信封里窜出,停在半空中。然后分成数个小的光球飞如大家体内。大家都被这突然发生的事情下了一跳。不清楚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唉?!我的猫爪怎么变成真的了?!而且尾巴和耳朵也是!”大家的目光瞬间都移到艾玛身上。只见惊讶地摆弄着爪子,耳朵和尾巴也一摇一摆的。“啊,扫帚自己动起来了!”艾米丽被扫帚带着在餐厅乱飞,好几次都险些撞到人。等到停下来的时候,艾米丽已经被吓得满身冷汗。艾米丽坐在扫帚上,气喘吁吁地问:“这到底……呼……是怎么回事?”“应该就是刚才的光球搞得鬼。等一下,里面还有封信。”特蕾西边说边把里面的信纸取出念道:

        “亲爱的给位:

                      在这个万圣之夜,我在红教堂举行了一个活动。规则如下:

1.参与者在地图内寻找带有糖果的箱子,箱子里的糖果数量不等,被找到就归找到者所有。限时五分钟。如果在这时间内没有找到,就只能空手而归。

2.未参与者在地图里扮作鬼怪干扰寻宝者。

(PS:信里的光球可以将你们身上的服饰变为真实的一夜。也就是说扮作幽灵的,现在就真的是幽灵了。因为只有一夜时间,所以好好享受吧。

                                                                庄园主”

       “庄园主的脑洞还真是越来越大了。不过这种事,至少也得先跟我们说一声啊。”裘克不满地说道。“不过听起来还挺有意思的。我要参加。”威廉积极地报完名后,有意向裘克看了一眼。裘克似乎注意到了威廉的目光,但并没有往威廉那边看,直接开口说道:“我还是对吓人感兴趣一些,就不参加了。”威廉听后耸了耸肩。他也猜到了裘克会这么说,所以并没有包太多期望。

       “我也要参加。杰克你和我一起吧。”杰克看着一脸期待的艾玛,却很直接的拒绝了:“抱歉,我不是很想参加。”“啊?那算了,我找艾米丽一起参加吧。”说完,艾玛一下子扑到了艾米丽身上。杰克看着艾玛,只感到无奈。他很想陪着艾玛,不过现在自己身为吸血鬼,只能躲着她。“小蝶,你要参加吗?”“海伦娜酱要参加吗?”“嗯,是的。”“那妾身就陪海伦娜酱一起参加。”“小特,你呢?”“我比较想吓人。瓦尔莱塔一起吗?”“当然。”

         最终,求生者里女生参与五人,男生参与五人。弗雷迪和凯文对此不感兴趣,玛格丽莎想试一下八音盒里新的音乐,菲娜则觉得吓人的话,可以更好地研究法术。监管者里除了美智子外都没有参与。

          眨眼的功夫,众人来到了红教堂。除了参与的人,其他人都已经起来了。“没想到庄园主竟然把红教堂装饰了一遍。不过这氛围还真是不错。”艾玛大量这周围,称赞道。随后,纵身跳上危墙。“唉?!艾玛,你小心点。”艾米丽边说边骑着扫帚跟上去。克里切见状,也想跟上去,但被瑟维抓住手。“老神棍,你干什么?!”“我刚才看见教堂里有一个箱子,你想不想跟我一起去看看?“可是……”“不要可是了,走吧。”说完,拽着克利切向教堂走去。(瑟维:哼,你眼里只能有我。)玛尔塔和奈布互相看了对方一眼,示意了对方一下。同时扔出绳索,荡到别处。

          艾玛和艾米丽在小木屋里仔细搜索着。突然,一阵诡异的音乐在周围响起。艾玛吓得呆在原地动都不敢动,尾巴也像是被定住了一样,动都不动。艾米丽也屏住呼吸,小心地观察着。就在这时,艾玛注意到窗外有一个红色的身影——是玛格丽莎。此时的玛格丽莎身着一袭血红色的芭蕾舞服,头上戴着一个由藤条和蔷薇制成的花冠,腿被缠绕在上面的荆棘刺的鲜血淋漓。她趴在那,似乎在寻找着什么。“玛格丽莎,你在找什么呢?”艾玛走过去好奇地问到。玛格丽莎听见声音,向艾玛看去。就在艾玛看清马丽莎脸的那一刻,她吓得头发和尾巴都立了起来——本该是眼睛的地方空洞,两行血泪从里面流出,流过整个面庞。“是艾玛啊。那个,你有没有看到我的眼睛掉哪去了?”“妈呀!!!”艾玛大叫一声,掉头直接从窗户跳进屋里,拉着艾米丽飞也似跑了。

          玛格丽莎看着两人离开,满意的笑了笑。虽然和计划的不太一样,但是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她接着趴的地上,摸索着找到眼球,将它们安回眼眶。她边安边心烦地说:“变成木偶就这点不好,眼球总是会在不经意间掉出去。”

          克利切和瑟维在教堂里谨慎的搜索,生怕一个不小心就错过了宝箱。“话说箱子一般不是会在外面吗?为什么你要说箱子会在教堂里面?”“万一庄园主为了这次活动改了箱子的位置呢?不怕一万,只怕万一嘛。”瑟维有些心虚地解释道。他才不会承认他是为了和克利切一起才说这种话的。两人话音未落,空荡教堂里就传出来一声尖锐笑声。克里切有些害怕,下意识的往后躲了躲。瑟维赶紧牵着他,安抚道:“没事,是瓦尔莱塔的声音。不用怕。”“克利切才不怕呢。克利切只是……”还没等他说完,一声更加恐怖的笑声便打断了他的话。“谁,谁在那!快出来,可以切才不怕你呢。”克利切故作平静地说出这番话,但这并不能掩盖他因害怕而颤抖的双腿。

          一个黑影从他们面前一闪而过。两个人心里一惊,立刻进入防备状态。刹那间,一支箭刮过克利切的头发,扎如他身后的墙上。瑟维见情况不妙,拉着克利切准备跑出这里。却被从天而降的一张网给网在其中。克利切在网里感到有些慌了,扯网的手都有颤抖。突然,他听到有个人在他的身后说道:“别着急走啊,留下来~陪我一起玩吧。”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