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味的薯片

夏日汽水

      “今天可真热呢。”余星择坐在篮球场上说道。也难怪,现在正是下午两点一天中最热的时候。午后的阳光将篮球场烘烤着,不留余力,地面简直烫的可以煎鸡蛋了。整个篮球场找不到一处阴凉地,余星择无奈之下只能坐在太阳底下,享受着阳光的洗礼。

        余星择看着仍在打篮球的杨寒之,眼神里满是不解。真不明白这么热的天杨寒之怎么还有精力打球,明明自己已经晒蔫了。不过杨寒之打球的样子还真是帅。阳光下,他的身影在球场上矫健地移动,灵活地投入一个个球。每个动作都是那么的流畅,像是打了很久一样。不过最令余星择感到奇怪的是,为什么以前的体育课杨寒之都不打球,而今天却打球了?

         就算杨寒之的样子再怎么令人痴迷,闷热的午后还是令余星择昏昏欲睡。忽然间,一股清爽的凉意在他脸上蔓延。他一个激灵清醒过来,看着不知什么时候站在他面前的杨寒之有些发懵。“给,你也渴了吧。”杨寒之说着将一瓶冰可乐递给他。见余星择接过可乐,便坐到他旁边大口地灌着水。杨寒之的发梢湿哒哒的,脸上还带着还挂着汗珠。在阳光下,汗水显得晶莹剔透。“唔,这人简直好看的犯规啊!”余星择看着杨寒之在心里说道。不想,杨寒之突然转过头。在视线对上的那一刻,余星择立刻转过脸。但依旧无法已经爬上耳根的绯红。

        “怎么,我有那么好看吗?”杨寒之笑着问。“我,我才没有看你呢。”说话时的底气明显不足。杨寒之摸了摸余星择的头,笑着用柔和的声音说:“在我面前不用觉得不好意思。”余星择听后脸更红了。他可不想在继续这个话题,便立刻转移话题:“话说,杨寒之你之前不打球的吗?怎么今天突然打球了?”“因为有个人想看我打球。”“那个人是谁?”余星择有些不开心地问道。真是的,这货除了他以外,难道还在乎别的人?

          杨寒之看着余星择气鼓鼓的样子,笑了笑说:“那个人就是你啊。真没想到还有人会跟自己吃醋。还是说,你连自己说过的话都忘了?”余星择这才想起,前两回他是说过想看杨寒之打球的样子。想到这,他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杨寒之看着他,用半开玩笑半认真的语气说:“你也不想想,除了你。我还在意谁说的话?”余星择听后脸再一次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他有些搞不懂,为什么自己在杨寒之面前,就这么容易脸红?!

           刚进入篮球场的孙祥和李叮看到这一幕,都停下了脚步。“你说我们要不要过去?”李叮问道。“等一下,我先拍个照先。”孙祥说完,掏出手机都对着杨寒之他们拍了一张。但是他忘记关声音了。本就坐在篮球场外围的一下就听到这声音,转过头和孙祥他们大眼瞪小眼。“……删掉。”杨寒之说道。“不删,你能把我怎么样?”孙祥作出不怕死的样子说道。“没事,反正我有好多你们的照片。如果你不删的话,我只好发一些在群里了。”杨寒之无所谓的说道。

            迫于“淫威”,孙祥最终还是删掉了照片。但在没人注意的时候,孙祥看着手机笑了笑。杨寒之以为孙祥他只有这一张照片,实际上,他还有1个G关于他们的视频呢。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