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味的薯片

下一个夏天

    #写这篇文的是为了纪念魔人团(主要是伪白)。
   #文主要是他们的对话组成的。
  #文中他们的心理活动均为作者的私设,希望不要介意。
      “虚伪!”老白有些惊讶地看着屠夫玩家的名字。末影看了一眼,说道:“虚伪是第一呢。”“我要玩佣兵。”“干嘛啊?”“我不救人,谁爱救谁救。”老白说着,将救人的天赋全部改掉。他这次想跟屠夫好好玩玩。但是他没想到,这场游戏,是他和虚伪缘分的开始。
       “你踩不踩板子,你踩不踩板子,你踩不踩板子,你告诉我你今天猜不猜板子。你踩不踩虚伪。虚伪你踩不踩板子……虚伪你踩不踩板子,虚伪你不睬板子。他不踩板子,他不踩板子。你踩不踩板子,你踩不踩板子……虚伪你不踩板子,你今天就没了,我走了。”老白听见大门通电的声音,一个回光返照加速跑了。“我走啦,虚伪,再见。”结果不想虚伪追过来,老白一个转点,又回到了刚才的地方。“虚伪你踩不踩板子,你告诉我你踩不踩今天。你不踩我也不走,咱俩就在这绕一辈子。”老白和虚伪绕着圈,嘴里念叨着:“虚伪你踩不踩板子,你踩不踩板子……”老白只觉得崩溃,紧接着被虚伪一个闪现恐惧症摄。虚伪把他放椅子上后,走了。“他还是去踩板子了。”老白在心里说道。
        但他只踩了一块,还留下了一块。也正是这样,这块板子成为了他们缘分开始的标志。
       “哎呦,虚伪打人!”老白看着旁边的魔术师说。“你把我腿砍断那么多次,我要演你兄弟,奈文摩尔靠你了。”游戏开始后,老白在修三板。看虚伪被抓后,赶紧跑过去。“魔术师救不下来,别救别救。”“不行,我要害他,我要演他,我要他守尸。”瓦不管帮抗一刀后,老白救援成功。“虚伪你快走吧,我帮你扛刀。”抗刀成功后,老白走远去修机。但没多久就看到虚伪上椅子了。“看到平常看我的人被挂,感觉好开心。”老白笑道。
         这缘分,彻底结下,看起来羁绊之链还很牢固。
        “救~我~”老白倒下后发出呼救。“我在呐宝贝,你别动。”虚伪说着跑过去,接着说:“我一辈子,你要记得有个男人,一直在身后守护着你。”“虚伪有女朋友了,你们妹子都死了这条心吧。”说完,老白突然明白了什么,恍然大悟道:“不得最近排位遇到我你要放我,原来你是在讨好我。别要讨好老白好吗?”“我觉得以后我的另一半肯定很幸福。我什么都会,我还会做火锅,我还会做饭。我觉得以后我的另一半肯定太幸福了。”“好幸福呀!”老白羡慕道。“老白。”“哎!”“你想幸福吗?”“你看我幸福吗?我非常幸福,我不想幸福。”这两人秀得,瓦不管在一旁一边看着一边土拨鼠叫。“你们在我的弹幕里刷‘老白真帅’,刷什么‘虚伪真短’”“不可能,怎么可能有人刷我真短。”“虚伪怎么可能短呢。到时候我和虚伪开了房 再告诉你们是真短还是假短。”“呵,我会在开了房后告诉你们,老白是真的深还是真的浅。”“你陪一次多少钱?”“五百一次,包夜三千,包年打折。”
         所有的这一切,都让羁绊之链更加牢固。本以为羁绊之链会一直牢固下去,但是直到那一天……
         因为一些事情,他们最终还是分开了。“对不起。”老白说道。但是他等不到那句“没关系”了。从那之后,他们再没有见过面。事隔多日的一场游戏,在湖景村,老白躲在大门口旁的石头后面。“老白过去吗?老白不敢动呢。”“虚伪你……哦不冰雪你在哪?”说完这句话,老白陷入了许久的沉默。以前玩一败涂地的时候,都是找虚伪帮忙的。即使后来冰雪他们已经转移了话题,老白依旧不说话。
          说好一辈子,可夏天结束了,“一辈子”也结束了。那天,虚伪一个人唱《安和桥》,老白一个人吃麻辣烫。
         “虚伪!”老白看见囚徒小丑,急冲冲地追过去。等追了一半才想起来,放缓了追逐的脚步。“是啊,不可能是你。”老白自嘲的笑了笑,转身修起身旁的电机。心跳想起了,但对方不是你。
           “耳鸣亮了。”虚伪说着,警惕地看了看周围。只见一个魔术师在附近的一个废墟出没。“老白!”虚伪愣了一下,转身向魔术师走去。忽然想起来什么,抬头看了一眼玩家的名字,恍了恍神,拉锯追过去。“不可能是你的。”虚伪自言自语道。耳鸣亮了,可是你不在了。
             夏天结束了,你们也结束了。秋天来了,你们也分道扬镳。那块板子还在,或许下个夏天,你们就会回来了
             I  believe you will come back, so I will wait for you forever.
                                                        ————布丁

评论(10)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