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布丁味的薯片

dieyixiadeweizhi.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74篇文章,402人喜欢

应用截图

布丁味的薯片

布丁味的薯片

 

【白×你】东京不太热

#太久没法文章了,抱歉。
#听《东京不太热》有的灵感。
你看着手机上男神的照片,收藏后没多久又像往常一样删除。你喜欢这个明星没错,但你不愿意保存他的照片,因为你不想让他的照片占了白起照片的位置。你一直保持着这个习惯。虽然你的手机里已经很久没有更新白起的照片了。

    从去年夏过后,你们就再没有联系。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应该过的很好吧。

    你晃了晃脑袋,将脑海里的想法驱散。你受不了自己怎么没事就会想到他,明明你只是白起的朋友而已。更何况,白起他是有女朋友的。

    那天白起突然消失,你问了所有和白起有关系的人,知道白起是有紧急任务。你担心白起的同时,对他的不告而别也感到一点不快。你在街上缓缓地移动,却不经意间看见白起站在一片灌木丛附近。你又惊又喜,正准备喊他,就看见一个短头发的女生边喊着白起边跑到白起身边。白起看着她,眼神里满是温柔。女生有说有笑地递给白起一杯饮料。白起接过饮料道谢时轻柔的语气,与女孩聊天时的笑容,都让你觉得心里好痛。你转身离开,将所有的悲伤都藏在心里。那么好的白起,终究不是你的。

    你又忍不住问了一遍自己,如果当初没有隐藏自己的感情,大胆地向白起表白,那自己是不是就可以和白起在一起了。“唉——”你叹了口气,有些不能理解自己。明明心里很喜欢他却刻意保持着朋友的距离,因为害怕向他表白后连朋友都无法做。你以为这样白起总会有一天会明白你对他的感情,直到那天你看见白起和那个女孩有说有笑的样子,才明白自己的想法是多么的可笑。

    “出门去换换心情吧。”你对自己说道。一个人漫无目的地在街上走,多少也会觉得有些孤独。不说一字,静静地看着路边的情侣暧昧地牵着手。你笑了笑,这么长时间来你也牵过手,只是左手牵右手而已。

    你抱着一杯奶茶从店里出来,抬头看了看天。最后一抹夕阳也从天边抹去,一盏一盏街灯烘焙了整个夜空。“没想到自己在外面已经这么长时间了。”你自言自语道。此时的街道很冷清,热闹的都是附近的餐厅。没有人陪伴你,除了你手中的奶茶,和在空气中慢慢消散的热气。忽然间你听到了从奶茶店的音乐声。你感觉心止不住的痛。这是你和白起都很喜欢的歌,它让你又想起了白起。你不想述说此时的心痛,也找不到人述说。

    这时有一阵风刮过。这风很轻柔拂过你的发梢,恍惚间让你觉得是白起的温柔。“这么晚了怎么还在外面。”熟悉的声音传入你的耳朵,抬头就看见一双如琥珀般深邃的眼眸。你此刻的心情复杂极了,有惊讶、有疑惑、有激动……千万句话涌到嘴边,却只说出一句自己都觉得很傻的话:“你不是也还在外面嘛。”“我刚完成任务。现在天黑的早,你一个人在外面不安全。”“谢谢,等会我就回去。你也早点回去吧,免得你女朋友担心你。”“女朋友?”白起有些莫名其妙的看着你,“我没有女朋友。”“你别安慰我了,我都看见了。”你失落地说道,“那天你和那个女孩有说有笑的。”“那个女生是我任务上的搭档。”白起看着你认真地说道,“组长让我们以情侣的身份跟踪一个毒品走私团伙的嫌疑人。”

    “那你为什么不告而别,之后又消失了整整一年?”说完后,你有用只能自己听见的声音说道:“让我担心了这么久。”“后来跟踪时看见他和接头人进行毒品交易的时见他和接头人同时抓获。逼问下,得到了关于他所在的毒品走私团伙的线索。之后花了一年的时间才将那伙人全部抓获。因为是紧急任务,从跟踪时就不能用手机,只能用通讯器。很抱歉,让你担心了这么久。”白起解释完后,又像是突然明白了什么,说:“你刚才……是在吃醋吗?”你还在惊讶于他听到了你小声说的那句,就听到白起这么问你。你想反驳,但想到如果这次再不表明心意就没机会了。便下定决心说道:“是的,我是吃醋了。我不愿看到你和别人在一起,以为我喜欢你。”说完你立刻低下头,害怕被白起看见你因害羞而通红的脸颊。不想,白起将你抱在怀里。“这句话应该由我来说”他的气息拂过耳畔,有些痒痒的,也暖暖的。“我喜欢你,从高三那年开始,就是如此。”你愣了几秒,随后也抱住了他。

    那天晚上不太冷,或许是被我们之间升温的感情所感染。

布丁味的薯片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布丁味的薯片”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